05 October 2008

给扬扬及妍妍的信 (写于亚航亚庇飞往吉隆坡机上)

孩子: 经过一星期多的奔波,爸从芙蓉到霹雳、槟城、吉打、玻璃市到柔佛,再飞到风下之乡沙巴,向各位马青的叔叔及哥哥们拜票请求他们看在爹地过去三届9年在马青中央的工作表现,把手中一票投给爸,让爸继续为党国服务。

扬扬、妍妍,爸已一星期没回家了。那天妈在电话里告诉我有关妍妍的脚不小心扭伤了,爹地非常担心及自责。担挂妍妍的脚伤的严重吗?自责在这开斋节长假,爸不能陪你及哥哥,更没法带你们到Theme Park玩。

听你妈说,妍妍你很乖,去看“铁打”Uncle Leong时,虽然很痛,但你没哭,你对妈妈说,你不哭是不让爸爸担心!如果当时爸爸一起陪你们去游乐场,可能你的脚就不会受伤。近来,爸为了党选,为了国家及人民老百姓,这个月都很少时间陪你及扬扬哥哥。孩子,你们知道吗?每晚当爸爸午夜抵家时,第一件事便是到你们房间看你们。怕你们太冷,先把冷气关上,再抱你们起来去厕所。你们在朦胧中并不知晓是爹地。当我把你哥妹俩抱回床上,为你们盖上被单,轻吻你们的小脸后,才放心去洗澡。

这几年爸在政海打拼,一次又一次受伤跌倒,但回到家里,当你们对我热情拥抱,亲爸爸的脸,一切的挫折及打击,都暂时忘却。还有你们妈咪的谅解和关爱,使爸在艰辛的政途路上,得以支撑下去。

扬扬、妍妍,爸爸答应你们,当1018日马华,马青党选后,爸爸定会尽量早回家,也会安排时间,带你们到槟城外婆家。补偿这段日子,爸爸忙于党选和日日夜归的天伦时光。孩子,对不起,我爱你们!


后记:今晚是这星期第一次回家,已在外七天了,终于可以看见我可爱的孩子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