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当选后的第一次!

第一次被称副总秘书,有点不习惯。

第一次回到党总部,恍如隔世(以为再没机会以中委身份来了〕。

第一位告知我当选成绩的,是我的附议人汉文兄弟(他在外面打探到的消息〕。

第一位我亲口告知自己当选的人,是中莱大哥。

第一个胜选短讯,是传给我的伯乐海南大兄。

第一个贺我胜选短讯的,也是海南大兄。

第一个安慰我的短讯,是我爱人传来的,她以为我败选(都是NTV7惹的祸,报错成绩〕。

第一个谢票的短讯,是传给大山脚团长春明兄弟。

第一次回到加影,是去学友的足疗店,后去Old Town喝最爱的蜜糖柠檬。

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是今早,感觉真好。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弟兄们,谢谢你们,是你们给我机会当选,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你们的厚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弓手也是第一次遇到四点早上来谢票的中选人.JUNE,你真的很勤力,加油!

e狼 said...

要才俊,选秋俊!

哈哈!果然是才俊!感谢你在当选期间那么努力拉票,突破菜单,为很多人争了一口气!

不解的是;e狼在九楼当监票员,算票结束后被马华的ISA扣留了2个小时,知道第一手成绩却不能与人分享,心理异常的纳闷!但是更加纳闷的是党选成绩居然还是被传出!看来还是马华的公开算票比较恰当!马青真的需要好好向马华老前辈多多学习呀!

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你!荣任马青副总秘书。希望党选的承诺是你未来三年的工作方向。为当过贡献一份力量!

加油,秋俊!

Kee Wai said...

恭喜,秋俊当选副总秘书。
好好干,加油!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当选后的使命也许才是重要的。。。

我才发现这个部落,
也发现部落的主人就是阳光青年的执行者。。

一个强调青少年甚至注重青少年的领袖,
也许就是大家期待的领袖。。。

但是真正的改革使命才开始,
我希望看到马青注重在于政治培训多过联谊活动。。。
一个组织的改革在于组织文化本身的改变,所以改革让年轻人接受,不是以形式上的转变而已,我们希望你们能站在政治组织的立场去看。。。

你好,
初次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