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永远的好友-明福之死




7月16日,下午5时许,从劳勿金矿监督委员会会议室走出,看到手机有几则短讯,其中一则是官村长发來的: 欧阳扞华政治秘书赵明福跳楼。马上拨电给他查个究境。当老官告诉我明福"跳楼自杀",我第一反应是不可能。马上致电大哥哥求证,知道明福离奇身亡,我一时转不过来,真的不能接受!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沒了?



回想308之前,明福是星州日报加影报事处记者。年轻的他,勤快正义,爱打抱不平。当他知道我在党内被打圧时,常常会鼓励我,要我为理想别放棄!308后,他加入了行动党,但我们还是常通电话,相约喝茶,互相鼓励。他还常提醒我,当了马青副总秘书后,不能太低调,不然下次便完蛋!他还常诉苦,说工作太多,忙得透不过气。我常提醒他,太劳累不好,放几天假吧!他总说,都做不完了,那能放假。



试问,这么努力坚強的年轻人,又怎会自杀呢?说他畏罪自杀的人,请摸摸良心,别因政治立场,而说这么沒良心的话!




1 comment:

近朱者赤 said...

Yes, you are the only MCA member who speak like a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