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9

翁廖同心平息危机 马华需要一个“稳”字

马青副总秘书罗秋俊今日恳切呼吁,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与新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同心协力,化解马华深重的党争危机。

他强调,在这个危急时刻,只有翁廖联手,党员上下连心,马华才有可能转危为安,甚至化危机为转机,以更强大的团队重新出发。

“以我多年来对翁廖的认识,他们都是重视人情义理之辈,也都是同出于马青的亲密战友,绝不会做出背信弃义之事。”

“在这骨节眼上,我非常认同马来西亚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的观点,即反叛者另有其人,而党的许多领导人对此也已心里有数。我希望他能息事宁人,免得真面目曝光。”

罗秋俊也证实,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及妇女组全国主席周美芬的联合文告所言不虚,在双十特大后,翁诗杰曾表明辞职,并嘱咐周美芬等拟定辞职文告。

“当时,我人在现场。翁诗杰确是讲到做到,负起问责文化。但一些中委劝告他勿仓促行事。”

“此后,据我了解,翁出国期间,接到上千个短讯,以及几百通党团的挽留电话,这才改变初衷。”

“眼下,马华最需要的是一个稳字,我恳切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患难见真情,给予党领导层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寻求解决方案,进行过渡计划。”

No comments: